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虽然我写的史但这是我全部的心血…!

随便说说

你们就当是一个隐藏罗吹的碎碎念吧
一时脑热的产物,修辞文笔啥的完全不行,注意保护眼睛,有脏话,最后脑热渣诗
个人偏见可能比较多,希望大家保持清醒
有两句话不知道放在哪,就直接放在前面了。

仅仅是为你而活。
仅仅是怀抱着可笑的妄想,为与你再见而活。


看二十集时我这个隐藏罗吹几乎要心痛而死。
为什么这么坦然,为什么这么坚定。 
就我个人的私心,我很想看到罗德烈抓住金的手。
不为别的,仅仅是因为希望看见他为了自己的向往而努力想要活下去。
可他没有。
他把手放下去了。
我都不知道我现在是在笑还是在哭。
这样的罗德烈很帅气,很坚强。
可我想要他活下去。
只是想要他活下去啊!
就算不合常理也好,就算日后会死也好,我不想看他这么孤单的……
这么孤单又壮烈的离开啊……
真的,不难受吗?

在最开始,我真的不怎么注意罗德烈,喜欢他也是接近结局时开始的。
可他妈的此时他为什么这么耀眼。
比超新星还要耀眼。
然后消失掉了。
孤单的消失了,孤单的消失在星海里。
明明他也向往着啊。
明明向往着,为什么还要坚持那个破使命,留在迷宫星啊。
为什么啊。
能不能不要这么称职啊,迷宫之主。
你就不能为自己想一想吗,就不能为那个叫罗德烈的向往着的男孩想一想吗,就不能为那些珍视着你的人想一想吗。
啧。
可惜你不知道我们,我们这些,珍视着你的,爱你的人。
这样就算你要孑然一身离开,我们,或许也可以给你一点安慰。
可你不知道。

在记忆里你从未光彩夺目,只是在耀眼光芒之后隐隐现出。
直到你爆发闪耀,璀璨如同北极星。
你从未黯淡,你同他们一般令人赞叹。
可直至我再找不到你的身影,我才知晓你我之间距离。
和天堂到人间一样遥远。

再见,罗德烈,再见。

再见。

评论(10)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