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虽然我写的史但这是我全部的心血…!

当凹凸众男神得知你是轻度Depression患者时

1.黑金
当你口中吐出这个一般人都不会怎么熟悉的单词时,他还不知道你的苦笑有什么含义,也对你动摇了几天才说出的话不甚在意,只是接过店员递来的布丁要喂给你一勺。
你长叹一口气吃下布丁,但也因此而感到有些开心。
不用让他为我这种人担心,真是太好了呢。
你看着笑得灿烂的金想。

但是当你深夜走到厨房拿起菜刀时,一个箭头捆住了你的手,另一个箭头径直飞过来打掉那把菜刀。
“那个蠢蛋不知道不代表我不知道。”
他从背后紧紧抱住了你。
“我不许你离开。”

2.格瑞
他神色依旧。
你低下头叹了一口气,明明是心知肚明的结果却让自己有些失望。
在想什么呢,你这种人,根本不配得到他的安慰啊。
“我早就知道了。”
他握住你的手,攥得紧紧的。
“没事,我会陪着你。”
“Forever.”

3.安迷修
不用你说他都会知道。
作为你的骑士,他时时刻刻关注你的一举一动,这种明显的病症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在一次深夜醒来之后,你无法再次入眠,在床上辗转反侧。他被你惊醒,当你有些疲倦地道歉时,他伸出双臂把你圈在怀里。
“没事的,小姐。”
“如果实在睡不着的话,在下可以和小姐一起熬夜。”

4.雷狮
当你整理床铺的时候,他忽然说:“你是不是Deperssion患者。”
吓得你手一抖,藏在袖子里的弹簧刀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你心虚地转过身来,发现他正在张狂地笑着,紫色眸子中的占有欲和愤怒几乎要溢出来。
“本大爷的东西居然想要离开?”
“别做梦了。”

5.嘉德罗斯
“喂。”
他难得安静地看着你。
“你可是圣空星的王妃,没有我的命令,别轻易死了。”
黄色的围巾随风飘扬,仿佛旗帜。

6.DEPERSSION(就是我啦)
她挽起灰色毛线衣的袖子,向你展示手腕上狰狞的伤疤。
“病友嘛。”
她绽放出一个灿烂的微笑,轻轻抱住你。
“我能陪你一起治疗吗?”

评论(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