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主包泥是恋爱脑麻。

26个字母段

非常渣,非常辣眼睛

cp摄盒摄,互攻向,请注意避雷

我永远喜欢熊霸天!小姐姐嫁我!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A—Z」

A.absent【缺席】

王大盒和摄像因为有事而无法录制信口开盒,那么是什么事呢?

“……嗯、哈……摄像、摄像大大……唔哈……”

“哈……嗯哈……不……”

“不要,不要…………哈……唔啊啊……”

“喂,”熊霸天小姐用一脸“妈的死gay”的表情看着在挠王大盒痒痒的摄像和被摄像按在椅子上挠痒痒且笑声十分淫荡的王大盒,下了最后通牒:“你们两个请假的给我闭嘴,尤其是你出去玩的王大盒同学,小心我把我刚录的音发给老板。”


B.between【在……和……中间】

摄像的女朋友在王大盒和摄像中间。

熊霸天在王大盒和摄像中间。

摄像机在王大盒和摄像中间。

——但是至少现在,没有什么在王大盒和摄像中间。王大盒在两人亲的黏黏糊糊的时候这么想。


C.courage【勇气】

王大盒现在需要一点勇气,好让他能够气定神闲(最起码表面上的)得参加前女友的婚礼,但他鼓励自己的行为似乎失败了。

“我陪你去。”

摄像说道,然后王大盒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D.dragon【龙】

王大盒前几天吃了个龙蛋,此时此刻他正在和熊霸天瞎扯因为吃龙蛋而被龙追杀的可能性。

摄像觉得这个问题简直愚蠢的不能再愚蠢,但是当他看到王大盒小心翼翼而又带着兴奋的表情时,默默闭上了嘴。

你为什么不问我我也想怼你,你问我这种愚蠢的问题被我怼时为什么没带过这样的表情。

摄像抓了抓头发,忽然不爽了起来。


E.eager【热切的;渴望的】

渴,好渴。

王大盒此刻像一个在沙漠中精疲力竭的旅人,喝干了最后一滴水,即将被炙热的空气和毒辣的太阳置于死地。

喝醉了就喝醉了吧,该死的,他真他妈想一口亲上去咬破摄像的嘴唇,他要用疼痛感在摄像的记忆里占据一席之地。


F.friendship【友情】

“你觉得摄像和王大盒之间是纯洁的直男友情吗?”

“去他的友情,这他娘是爱情。”

两位粉丝忽然达成了共识并露出了十分奇怪的笑容。


G.girlfriend【女朋友】

众所周知,现在,摄像有女朋友,而王大盒没有。


H.his【他的】

王大盒的手很漂亮,有一位粉丝在评论里这样说,后面还加了一句:特别适合抓白色的床单。

哦哦哦。

但是说句题外话,我觉得摄像的手腕挺适合被绑住的。

那两支戴了很多东西的手腕,一定很白吧。

哦哦哦。


I.ice cream【冰淇淋】

我想看王大盒和摄像露脸吃冰淇淋。

我想看他们拿碎碎冰打仗然后被老板扣工资。


J.jazzy【吸引人的】

把一个男人带去参加前女友婚礼的男人,从某种角度上应该挺吸引人的。

同理,自愿跟着一个男人去参加他前女友婚礼的男人,从某个角落上应该也挺吸引人的。


K.key【钥匙】

“这是一把神奇的钥匙,据说它哪里的锁都能打开!”

“那你就去打开熊霸天小姐姐心上的锁啊。”

或者打开我心上的锁,也可以啊。


L.lamella【薄层;薄片,此处延伸为龙的逆鳞】

”我听说吃龙蛋不一定会惹怒龙,但是触碰龙的逆鳞就一点会惹怒龙,这是为什么呢?“

“你傻嘛,那肯定是因为逆鳞下面藏着对龙而言非常重要的东西啊,比如心脏什么的。”

”那我的逆鳞下面就是你了。“

这是头一次,王大盒问了摄像一个愚蠢的问题却把摄像怼得说不出话来。

熊霸天吐槽:“这哪是被怼啊,有被怼的满脸羞红脸别过头不去看怼人的而怼人的一脸讨好朝被怼的脸前凑的吗?”

嗯,好,不是怼,是撩。


M.mace【权杖】

王大盒和摄像都谈过恋爱。

所以他们的知道,爱,其实类似于国王的权杖,却比国王的权杖有用的多。

他们握着对方送到手的权杖而不自知,以为这只是一根普通的破木棍,别人看着他俩彼此试探的状态,一边叹气一边惋惜。

真的吗?

鬼知道他俩是不是都快把刀架在对方脖子上了。


N.naive【纯洁的】

两个谈过恋爱的男人还管什么纯洁不纯洁的,到手了就吃啊不吃难道是傻吗。


O.obey【服从;听从】

你们觉得谁听谁的呢?


P.poker【烙制;用烙画做】

“不考虑一下把我的名字纹在身上吗?”

他严肃地摇摇头,没说理由。

是因为怕疼呢?还是因为心上已经烙满了别人名字呢?

poision【毒药】

“今天我们要来测试一款酒,而且令人震惊的是这是摄像出资给我买的。首先让我们看看他的颜色。嗯,是红蓝混合的,非常漂亮。”

“你最好一饮而尽。”

“摄像老师拜托你不要怀疑我的智商好嘛。”

我知道四氯化碳①和氢氧化铜②是什么颜色。

“所以你准备把它倒掉?”

“当然是一人一半啦。”

“你丫想殉情找别人去。”


Q.qualified【有资格的】

熊霸天当然有资格录制一期信口开河。

因为她漂亮!


R.rule【规则】

上班时间禁止吃零食——这是一般上班族上班时必须遵守的办公室规则。

你丫敢不吃完试试——这是老板给王大盒定的必须遵守的规则。


S.shift【[计算机]使数据位移】

辣鸡。


T.tale【传说】

传说,王大盒是海王的后代!

那不是传说,是瞎扯ojbk?


U.umbrella【雨伞】

“摄像你带雨伞了吗?”

“没有。”

“那我可以在大雨中给你撑起一把伞嘛?”

“我选择打电话叫我女朋友。”

“那我和熊霸天小姐姐一起走啦!”

————————————————————

“你不是和熊霸天一起走了吗?”

“你不是叫你女朋友了吗?”

“……”

“……一起?”

“嗯……行吧。”


V.vain【徒劳的;自负的】

“I am vain.”

“I am vain,too.”


W.wage【工资】

老板今天也在扣王大盒工资的边缘试探。


X.xanadu【世外桃源】

王大盒和摄像拍信口开饭时的小黑屋就是世外桃源。

真香。


Y.you【你】

虽然知道那个爱情温度计只是个见鬼的玩具,但是要知道,让王大盒握着的爱情温度计升温的是你,摄像。


Z.zilch【微不足道的事物】

王大盒,摄像和熊霸天不过是三个普普通通的正常上班族罢了。


① 四氯化碳:红色液体,有令人愉快的气味,有毒。

② 氢氧化铜:蓝色液体,颜色很漂亮,不溶于水。

红蓝色的酒大概就是摄像对王大盒的调戏,并不是真的四氯化碳和氢氧化铜。


评论(33)

热度(7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