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不喝了不喝了不喝了

今天的凯莉也在给安莉洁写信

我真的不适合讲故事
非常不好吃
以后的更新也都是这样的,拜托习惯一下吧
雷安提及


关于:等待

Hi,柠檬安莉洁:
    启信佳,希望此时你在天国一切都好。
    雷狮那个神经病要在暑假期间和安迷修出国度蜜月(安迷修之前一个月一直在上班),结果把我给拽上了。所以我现在正在大西洋上,吹着清爽带着海盐气息的风。
    鬼知道雷狮为什么这么喜欢海,明明颜色还没有你的瞳色漂亮。
    我们的戒指和你的十字架一起,都是好好的,现在它们就在我的脖子上晃来晃去。
    雷安夫夫还是没有发现你已经走了的事,其他人应该也不知道。
    今天的晚饭很不错,所以稍微喝了一点酒,不要生气哦。
    晚饭过后我在甲板上散步,看见一位年长的老人站在船头凝望着海面,手里捧着一束玫瑰花。
    直觉,我觉得他和我是一样的人。
    我上前去向他搭话,表示想听听他的故事,他微笑着答应了。
    他说,他在年轻的时候爱上了一位船长,两人互相爱慕,便定下了婚约。后来船长要出海远航,临走时笑着对他说回来之后就娶他,然后就走了。他等了很久,没有等来船长,却等来了船长遇难的消息。船长的船队在归途中遇到了大西洋风暴,几乎所有人都在风暴中丧失。幸存的水手对他说,风暴接近时,船长曾经在甲板上吼过说如果有人能活下来,替他告诉他,他爱他,非常非常爱。
    我在听故事时发了个呆,反应过来时他已经不见了,那束玫瑰花在海面上浮浮沉沉。
    我可以确定他没有跳海,所以可能我是见鬼了吧;又或者,这是上帝的旨意,他希望我知道这个故事。
    但是我更希望他能够让你出现在我面前,这样我就可以对你说:我爱你,非常非常爱。
    勿念。
凯莉
大西洋上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