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虽然我写的史但这是我全部的心血…!

少女气息

开学之前浪一波
很ooc很渣,都是现代学生设定

少女气息
1.安迷修——怕水
安迷修曾经没什么感觉,但是被雷狮说久了,偶尔也感觉自己娘们唧唧的。
一个将近一米八(虽然没有)的大老爷们,不会游泳。
在泳池里扒着游泳圈不撒手,泳帽泳镜耳塞鼻夹一应俱全,就tm不会游泳,在一米六里面都能呛水。
艾米不带歇地给他来个仰泳50米,而安迷修在一米五泳池边沿套着游泳圈喝果汁。神不神奇。我就问你神不神奇。

安迷修回头一笑,乍一看还以为是个穿抹胸泳衣的大姐姐,一边笑一遍惬意地趴在泳圈上喝可乐。
艾米:“……我看上了个小姐姐可她不仅是个男的还是个恶心帅!”
安迷修:“emmmmmm……雷狮你扒在下裤子干嘛!别跑!”
然后我看见了一个接近一米八的男子在泳池里套着泳圈惦着小碎步去追人。
真神奇。

安哥是真不会游泳,也是真怕水。
我劝你最好不要去推测他的经历,也不要拿这个威胁他,不然我们会把你绑起来丢进太平洋。

2.雷狮——怕苦
没想到吧!你雷大爷怕苦!
小时候打死不吃药感冒还要硬灌,为了让他吃药片撵着整个屋子乱跑,吃完药之后狂给自己灌白开水。
等到大了会打架了,让他吃药他能用拖把把你捶水泥地里,拔不出来那种。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一下雷狮怕苦这件事的话,你可以像我一样去问他哥,太子殿下会非常乐意与您分享他弟弟小时候的趣事的。
雷狮:“闭嘴!”
据说年轻时的雷大爷连焦狠了的烤肉都不想吃。

那时是高中,在安迷修发现这件事之后,一周之内学校食堂里所有的菜都加了苦瓜。
苦瓜炒蛋苦瓜汤苦瓜肉丝凉拌苦瓜清蒸苦瓜糖醋苦瓜!
还有一个完全没人动筷子的腐乳苦瓜烧排骨。
雷大爷整整一周都没在食堂出现过。
当然很快就换回来了,因为似乎只有安迷修乐意吃苦瓜。
安迷修:“苦瓜这么营养全面这么好吃!各位怎么可以不吃!”
雷狮:“安迷修!让我吃和让我死你选一个!”
安迷修:“吃过给我赶快去死,谢谢(微笑)。”
众人:“师傅啊,咱不买苦瓜了可好,我们脸都快绿了。”

开个玩笑,雷狮还不至于那么怕苦,苦瓜什么的都是浮云。但他是真的讨厌药片,据说是因为小时候被人下过药差点没了命,从此就和药片彻底断了缘分。

3.卡米尔——嗜甜
卡米尔爱吃甜食,你们都知道。
我刚见卡米尔的时候还以为他血糖很低,因为他无论走哪手里都有甜食。但实际上并不是,他只是爱吃而已。
对甜食爱的深沉。
emmmm我想你应该猜到接下来我要说什么了,卡米尔也讨厌吃药。虽然不至于像雷狮一样看见药片就上蹿下跳要拿拖把把人捶死,但是杀人的表情绝对不相上下。
你让我吃就把你剁碎了去喂佩利. jpq

据雷狮说,初一时卡米尔看见甜食时的样子就像一个少女看见了暗恋的男神。
有一次卡米尔看上了一家甜品店里的蛋糕,但是因为当天摄入糖分已经足够多了,再吃就会胖所以只是趴在橱窗上看着。那双水蓝色的眼睛闪的呀,晃人眼动人心,把趴在甜品柜上的店员小哥愣生生给看脸红。
十分钟过去了,店员小哥在那双漂亮的眼睛下丢盔弃甲,最后红着脸推开店门邀请卡米尔吃一份甜品
虽然被认成女孩子但是听卡米尔说那个蛋糕味道不错。
emmmm,很卡哥。

在那之后卡哥自己学了怎么做蛋糕,也再没有被认成过姑娘。不过他好像一直把那次经历记得很清楚,雷狮曾经问过他为什么,他说,虽然只是个乌龙,但是那个小哥是真心对他好。
除了母亲和大哥,很久没久人真心对他好了。卡米尔说。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