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虽然我写的史但这是我全部的心血…!

《和格瑞kiss的必知事项》 金瑞

嗯是 答应@本名阿物 的金瑞糖
这真的是金瑞!真的是金瑞!真的是金瑞!
快要到我生日了怎么说呢想要礼物orz
极度OOC,自认为很甜,文笔奇差,可能有错字或者语法错误,还包含有雷安,凯柠,注意避雷
啊一个下午的速稿,头疼死了



OK?→
go!




瞧一瞧看一看啦!《和格瑞kiss的必知事项》!只要买了这本书,加薪升职迎娶傲娇人妻走上人生巅峰什么的都不是梦啦!买五本还送作者格瑞发小金的亲笔签名照哦!

前言
要记住,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亲格瑞!

一.和幼年格瑞kiss的必知事项
幼年的格瑞比起少年体和成年体都要软萌不少,但是读者们要千万注意喽,如果没有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给幼瑞留下好印象的话,那么以后要亲他基本就是不可能的喽。
在和幼瑞kiss之前,要注意以下几点:第一个,要漱口。我也是在刚刚刷过牙之后才遇见格瑞,然后再强行夺走他的初吻的哦;第二个,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先喝一点牛奶。格瑞爱喝牛奶,所以如果你用带着牛奶味的吻当做见面礼的话,幼瑞并不会太抗拒,当然,这个还要看人品;第三个,也是最最重要的一点,你要在幼瑞见到你第一面的时候表达出足够的善意和热情,然后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抱住他然后“吧唧”亲他一口,再给他一个“很阳光但是有点傻”的笑脸(格瑞语)
原述:金 修改:凯莉

我和金大概是在六七岁时认识的,当时我正准备往村子里的矿场去。我之前的村庄出了事,除了我一个人基本没有其他幸存者。金那个村庄的村长看我可怜就把我收养了,但是因为村长家本来孩子就多,再加上我日子就有些揭不开锅。我不想再麻烦村长一家,就决定自己支持自己的日常开销,去村里的矿场帮忙干活。
正在路上走着,就看见一个金发的男孩一蹦一跳地走过来,脚底一滑摔倒在地,还崴了脚。我当时没怎么多想,把背后的背篓放下过去扶他(背篓太重了我要是背着篓拉他起来我也有可能跌倒)。没想到的是他起来之后就一把抱住我小声得哭,我蹲下来检查他的膝盖才发现有一小块尖锐的石子直接刺进了他右膝盖里,左膝盖也磨破了一大片。当时没办法,只能把他背起来原路返回去找村长。幸亏后来在路上遇到了他姐姐秋(名字是后来知道的),要不然伤口可能会感染不好治疗(当年村子里基本赤贫没有药物)。
第二天秋姐带着一瘸一拐的他来村长家找我,说是要领养我。金刚刚起床还有点小迷糊,结果看见我就忽然兴奋起来,直接扑过来亲了我一口,对,亲嘴,带着一点我不讨厌的牛奶味。亲完之后还一脸纯良的冲我笑,特别开心地对我喊:格瑞我们终于又见面了!昨天真是太谢谢你了!我叫做金,我们做朋友吧!
这就是我们初识时的情况。
原述:格瑞 修改:凯莉

二.和少年格瑞kiss
少年格瑞是一个很容易害羞的人~平时话很少但是待人特别温柔(是对你吧喂,凯莉语)!要与少年格瑞kiss比起和毫无防备的幼年格瑞kiss要困难一点,但是少男少女们一定要鼓起勇气来!要相信格瑞是个温柔的人(对对对你温柔的媳妇,凯莉语)!
要亲少年格瑞的话要当然要挑一个最占便宜的时候啦。对,偷偷在十一二点定一个闹钟,爬起来到格瑞床上去亲他一口然后一起睡!注意以下几点:第一个,身体要温暖,如果身子太凉的话是会把格瑞惊醒的;第二个,动作轻柔,睡觉前记得穿袜子,不然会发出声音;第三个,要面朝格瑞的背,如果正对格瑞也是会把他惊醒的。少年格瑞是一个比较注重隐私而且不太喜欢别人碰自己的人(何止比较啊估计只有面对你才会降低到比较吧!上次我问他喜欢吃什么他不理我!凯莉语),所以如果被他发现的话他可能会不开心,大家要注意哦;还有特别特别重要的第四个:格瑞体温比较低,所以如果天气冷的话一定要每天尽早去他床上帮他暖身子!不然他容易感冒!
原述:金 修改:凯莉

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金开始有了半夜爬过来陪我睡的习惯。
在我九岁那年,秋姐把我们带去了城镇生活。日子没有什么不顺利,秋姐很快找到了工作,我们租到了不错的房子,房东太太也非常和蔼。但是金有些不开心,后来我才知道是因为我不能再和他一床睡了(毕竟之前我们一直都是一起睡的,格瑞语)。
第一个晚上我没有睡好,因为冷。说实话我那时也是才发现我体温低,可能是因为金的体温一直比较高的原因吧。
艰难地独自睡了几天吧,有一天我醒来忽然发现我睡得很好,本来以为是秋姐把他的热水袋让给我了,会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被金紧紧抱在怀里,下巴抵在我额头上。对,金他跑过来陪我睡了。又过了几天,我发现金的闹钟每天半夜都会响一次,他特地定了闹钟怕自己一觉睡到天亮不能过来陪我睡(这满满的gay的气息,凯莉语)。说实话我蛮感动的。

三.大学生格瑞
大学生格瑞和你的实际距离会远一些,但是,你要相信!他一直都在等你哦!一直都在等你和他在校园里相遇哦!
那亲亲是亲不到了,视频电话里来个飞吻怎么样?很棒对不对!和大学生格瑞视频之后来个飞吻要注意以下几点:一.不可以在他学习或者休息的时候以任何理由打扰他!二.视频时间不可以太长,会打扰他正在做的事情!三.必须要好好学习不要成天想着亲亲!格瑞还在等着你呢!你要是不好好学习就不能和格瑞睡同一张床了(个屁啊雷狮说格瑞一放假就立马回家见你了好吗这个还能不答应你?凯莉语)!四.每次视频一定要衣冠整洁声音要恰到好处不可以故意撒娇看他脸红!五.飞吻一定要能让他听见!六.忍耐,要学会忍耐,等他回来你就可以把他按在墙上一次性亲个够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金,凯莉语)!七.成年之前不可以发展任何kiss之后的事情——From格瑞。
原述:金 修改:凯莉

【格瑞学业繁重所以本节缺失,致歉】

P.S.以上所有注意事项都要加一点:你的名字叫金,是一个金黄色头发蓝色眸子的阳光可爱的男孩子,是格瑞的发小登格鲁星的金,是跟在格瑞身后喊“格瑞!”的金,是格瑞最爱的金,是最爱格瑞的金。
原述:金,格瑞,凯莉

附赠《与成年金kiss的必知事项》
四.成年金
金的话,不用找他,他自己会过来亲你的。以下为必知事项:一.金他不挑食,但是你可以尝试在他亲你之前吃一些甜品,也可以叼着一根pocky,他会很开心的;二.如果最近金惹你生气了,不要试图以吃任何他不喜欢的东西为方法不与他kiss,他不挑食;三.如果你发现最近金不高兴了,什么也别管,主动去亲他,配合他接下来的一切动作;四.小心任何可以粘在脸上的可食用物品——如果你不想从一顿普通的饭发展成一个悠长的法式深吻或其他某些东西的话;五.在do love-making的时候,如果你不想发出一些声响或者偶尔想要调个情,吻他,尽全力吻他——虽然“不想再发出任何声音”这点有时候会适得其反。六.有任何的花痴来找他的时候,主动去吻他——不用管外人,你需要证明那是你的人,你永远的爱人。七.不要让他接触到雷狮,如果你不想像安迷修那样每天腰酸背痛全身痕迹的话——还有凯莉,如果他和凯莉最近有交流的话——随他吧,但是三天之内不要试图下床。
原述:格瑞 修改:安莉洁(基本等于没有改)

格瑞!!!!!!!!我最喜欢你了!!!!!!!!
【喂格瑞你这家伙,是说本大爷教坏小孩子嘛!本大爷只不过是在教他怎么表示对物品的所有权而已。雷狮语
咳……在下……安迷修语
小柠檬真棒!过来亲一个!凯莉语
嗯?哦……chu——安莉洁语】
原述:金

评论(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