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虽然我写的史但这是我全部的心血…!

我亲爱的创世神 多cp段子

OOC预警,文笔渣到爆炸
互攻,大概。意识流
没有打cp的tag,注意预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皮这一下很开心
如果看不懂拜托评论区或者私信,个人认为感觉非常重要


创世神and金
“你是如光般耀眼的人,你将引领所有人追逐希望,你将成为英雄。”
“那你呢?”
“我会替你承担所有黑暗。”

创世神and嘉德罗斯
“现在,你需要向我挑战,然后战胜我,杀死我,取代我。”
“我不,绝不。”
“这是你的职责。”
“可我是因为你而存在的,我不想杀你。”
“你是为了取代神而存在的‘伪神’。”
“再重复一遍,我不。”
“那你就会死,圣空星不会允许不作为的试验品存在。不考虑神的身份,我希望你活着。”

创世神and罗德烈
“‘渴望’有错吗?”
“没有错,但我的心告诉我,我不能让你离开。”

创世神and秋
“对不起。”
“没事。我的小姑娘长大了,我很高兴。”

创世神and丹尼尔
“这些年来,很辛苦吧。”
“你都知道?那,那为什么……”
“因为我希望你所渴望的可以成真。”

创世神and银爵
“你恨我,对吗?”
“对,全部都是因为你……”
“是,都是我的错。但我需要用绝境磨练你让你拼命追求希望。”
“为什么。”
“因为我想见你,然后亲手给予你希望。”

创世神and格瑞
“参赛者,告诉我你挑战我的理由。”
“为了不让我所重视的人受伤。”
“对不起,我拒绝。”
“为什么?!夺走了我的家,你还要夺走他们吗?!”
“因为我不想让你受伤。”

创世神and伊莱恩「小黑洞」
“来陪我玩嘛~”
“乖,战胜我,我就可以永远陪着你了。”

[专门为小黑洞码的私设:创世神在被打败后,力量会自动依附到打败他的人身上。创世神因为这份力量而存活了蛮长时间,失去力量之后他的存在便不符合宇宙规则,所以会马上烟消云散]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