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虽然我写的史但这是我全部的心血…!

null
null

鬼狐天冲没想到凯莉的世界会是这个样子,一个单调、规矩、狭窄、灰暗,除了一把椅子之外一无所有的地方。

他原本以为会更加漂亮一点,就像他的妹妹看起来那样。

“真没想到是你啊,我亲爱的哥哥。”背对自己的人开口说道,仍然坐在暗红色的椅子上一动不动。“进来的时候顺利吗?”

“你不是知道么,毕竟这里是你的地盘,而我只是个不懂规矩的客人。”

“这里不是我的地盘,哥哥。”

凯莉的声音很轻,听起来就像微风拂过耳畔,伴着野花独有的清香。

“这里是我的牢笼。”

“可这里是你的心。”

“是啊,我的心,平时除了一个人之外谁都进不来,甚至包括我自己——可我现在进来了,而且出不去,一直被关在这里,就像被丢进鸟笼的知更鸟。”

“你是故意的吗,凯莉。”

“呵,看来我迟钝的哥哥今天意外的很聪明嘛。实话和你说吧,不是我,是我的心是它自顾自地放你进来,成为了这个笼子里唯一还算美好的东西。

“不过哥哥,”凯莉忽然回过头来,“你又为什么要进来呢?如果我死了,你所获得的利益才能实现最大化吧。”

“闭嘴。”

鬼狐的声音忽然大了起来,就像承载着滔天的怒火。

“我他妈是你哥哥。”




借物表就先不打了,有时间在评论里写。

很随意的随笔,想到就写了。

不务正业的我2333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