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你为何而活?
她说:我来此世庸俗地作诗。

弄哭他

这篇其实是卡吹的各种过激发言小段子
没有cp向,没有cp向,没有cp向
文笔渣和ooc是肯定的

但凡是能在凹凸大赛里有个名次的,基本上都不会哭。对,把眼泪变成血汗流出来是他们更喜欢的方式。
但要是一哭起来都不怎么好收拾。

卡米尔要是哭的话应该会很隐忍,小声地啜泣,把嘴埋在围巾里遮挡住呼吸声,帽檐压得老底把亮晶晶的眼睛遮住。
他和雷狮都是死要面子(被打)而且不会轻易显露脆弱的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哭出来是绝对不可能的。
如果更伤心一点的话,大概会把脸埋在被子里喊吧。把房门锁上或者找一个绝对封闭的地方,把脸埋起来哭,打死不让别人看见。或者是晚上在野外睡着的时候把帽子盖在脸上,让眼泪一点一点滑下来,渗进帽子的布料里,死死咬着围巾不出声。
如果再伤心一点,再外加一点生气的话大概会去砸东西。发动无定之躯踹踹树啊砸砸地啊什么的,或者去找几个鶸虐一虐。一边打人一边莫名其妙眼泪下来,感觉好一点了就直接甩手走人。
如果是真的伤心的话,大概会咬着嘴唇啪嗒啪嗒掉眼泪,小口小口地喘着粗气。等其他所有人都走光了才扯住雷狮袖子要一个抱抱。雷狮是他最信任的人,卡米尔在他面前才有可能毫不顾忌地露出脆弱的一面。
等雷狮把他抱在怀里的时候估计就憋不住了,在眼眶里打转许久的眼泪一下子就溢出来。头埋在雷狮肩窝里小声哭,然后一点一点变得大声。手环住雷狮的背,紧紧攥着他背后的衣服,听见雷狮的安慰的时候就狠狠抽泣一下想要憋回来,然后憋不住又哭惨了。雷狮慢慢抚着他的头发,把蹭的炸起来的发丝一点点抚平,另一只手像呼噜猫一样呼噜着他的背。
这估计得哭得睡过去然后被雷狮抱回基地。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