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虽然我写的史但这是我全部的心血…!

「当太阳熄灭」 「弥天大谎」

为冷cp贡献力量,大概是党费
很难吃很ooc

「当太阳熄灭」 现代学pa
“中国唯一一个没有平原支撑的土地是。”
“贵州。”
“为什么贵州降水丰富许多地方却很缺水。”
“因为喀斯特地貌广布,地表水易渗漏;地表起伏大,水容易流失;降水季节和年际变化大,蒸发强等。”
“三角形中位线定理是。”
“三角形两边中点连线等于底边一边且平行于底边。”
“鹅颈瓶实验。”
“巴斯德。”
安德把手中的历史课本合上,眉头紧皱语气无奈。
“所以说Bean,你为什么非要让我提你呢?Nikolai不会拒绝帮你复习,你知道的。”
“Nikolai他自己还没有复习完毕呢。”,说着,豆子把笔帽扣好,将数学试卷整齐地叠好,压在物理课本下。紧接着他翻开物理课本,转身面对安德,“而且你正好也没事做,要我帮你吗?”
安德轻轻地笑了,他把历史书卷成书卷在豆子头上敲了一下
“你知道我都会的,和你一样。”
“那么聊点别的话题?”
“随便你。”
豆子有些吃力地把安德踩在他凳子面上的脚推下去,有些孩子气地板着板凳面晃起来。
“那么用一个天文事实证明一个定理?”
“好啊。”
安德把刚刚拿起的政治书丢回桌面,再次一脚踩在豆子板凳面上,然后用右手执起他的左手。
“明天太阳不会熄灭,所以Ender明天依旧会喜欢Bean。”
“或者说直到50万年后太阳才会熄灭,但那时Ender依旧会喜欢Bean。”

「弥天大谎」 原著pa
他的话一挥而出,像一柄巨大的草镰,锯齿森森,冷漠无情。“你怎么知道他没有怀着温情接触过什么东西?你怎么知道没有人爱他,没有人从他身上得到过爱的回报?毁灭了他接触的一切——这是弥天大谎,这句话不能用在任何人身上。”

在二十几年之前,在三千多年之前,在那个他埋葬整个童年的战斗学院里,他也曾向一个人表达过爱。
虽然那个人只是一个矮的像个豆子的男孩,虽然他表达爱意的方式是那么笨拙,但他给予了他第一份不来自于亲人的爱。他的手指柔软,身形瘦弱而腰杆却挺得笔直。他永远守护着他的背后,他单纯的爱与温情绵延在这三千年时光里,和华伦蒂、简还有虫族女王一起陪伴着他。
安德记得他们最后一次相见,他拥抱了他和佩查,他感受到他反馈给自己的拥抱温暖,灼热的像太阳;他的眼泪落在他肩膀上,晕湿了布料,传来的是刻骨铭心的冷意。
每一个觉得孤单的夜晚,他把头埋在膝间,反反复复地回味着,从中咂摸着那份爱意。
可他已经离开了,回到地球上,回到任意一个可以被他称为家的地方,几千年前就化为尘与土,从时间之手的缝隙流过,化为了无的虚空,徒留回忆。

评论(1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