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虽然我写的史但这是我全部的心血…!

今天的凯莉也在给安莉洁写信

鬼知道我为什么又开新坑了
不要和我提格式,我要死
主cp凯柠,副cp雷安【没有打tag因为成分太少】,后面会有别的cp
先说好不是什么好东西,随时可能会弃
文笔渣,ooc,现代pa,瞎写,不喜勿喷
全员年龄加二,其余设定懒得打了可以直接问我,谢谢
灵感确实来自于凛冬大佬的《致布伦达》,但是,作者在此确定本文与太太的文没有任何关系
不要脸地打了个人tag




关于:失去

Hi,柠檬安莉洁:
    启信佳,希望你此时在天国一切都好。
    原谅我在你的葬礼之后就马上离开了吧,你知道的,我不敢在原来的城市待太久。
    还记得吗?雷狮和安迷修在一个月前举办了婚礼,很漂亮。当时你把头靠在我的肩上,问我说:“凯莉,我们什么时候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呢?”
    我对你说,等我们成年了,我们就举办一场比他们的婚礼还要漂亮的婚礼,让全世界都真的你成了我的新娘。你笑得很开心。
    然而现在我的婚礼没有新娘啦,不会有人让我帮她戴上戒指然后红着脸让我亲吻啦。
    你知道吗,你出事那天,我刚把定制的戒指拿到手准备向你求婚。
    那个混蛋已经找到了,我什么都没干,你高兴吗?
    就算我做了那些事又如何?你再也不会捧着那本厚的像砖头一样的书在我耳边唠唠叨叨,我也再也不能用一个吻堵住你的嘴了。
    安莉洁,我已经为你改了信仰了,你说上帝会不会把你还给我啊。
    原谅我草草处理了你的后事吧。你的葬礼很小,我只告诉了我们的家人——我那时已经没有任何余力去通知其他人了。
    阿姨打了我一巴掌,但是很轻,不疼,就像以前你抚摸我的脸一样。
    没事,是我没照顾好你,这是我的错。
    我收拾了一点行李去了雷狮和安迷修家,像逃一样。我说我们吵架了想要冷静一下,还在蜜月期间的夫夫没有再问什么,给我腾了一间客房就继续秀恩爱去了。
    我没事的。
    勿念。
                                                                             凯莉
                                                         雷狮和安迷修家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