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砂理】淘金者不相信真理

       私设很多,写的很爽,黄雯发我

  

  维里塔斯·拉帝奥觉得思绪混乱,因为有个公司的黑奴裹着被子不愿起来,说自己要做水母不要去上班。

  他说你除了没有脑子之外和水母根本毫无相似之处,你甚至还在睡我的床。公司的黑奴从足够软和温暖的床上拱起来,甚至还戴着眼镜衣装整齐,极有可能出差回来身上带着的泥土尘埃都蹭在了被子上。在拉帝奥发脾气前砂金把脸从被子里露出来,眼镜歪斜着垮掉,像只心情不好不肯出窝的猫。

  但这个窝是我的床,我昨天刚换了全套床上用品。拉帝奥说。赌徒嘴一撇,熟悉这一切的人知道他打算胡搅蛮缠,抱臂摆出好整以暇的态度,反正要去加班的不是他。

  “你,不喜欢我了。”砂金这么说,扯着被子的手更用力些,眼镜彻底掉下来滚到地毯上。“你不顾我刚从谈判桌上下来没时间吃饭,不顾我两天没合眼就来见你,而是催着我去上班。”

  “从谈判桌上下来后你的服刑期从八十二万九千年减到了七十万年,单次奖金足够你全款买一艘三层的生态舰,修整的五个标准时间你花了两小时在赶到我这里上,然后用灰尘污染我的床。”维里塔斯·拉帝奥眉心觉得突突。“你是个公司的黑奴,用条约和口舌赚钱的黑心商人,背负五百万年服刑期——现在是七十万年——的混账赌徒,而不是一个不用去上班的水母。”

  而后,在砂金开口之前,维里塔斯·拉帝奥弯腰亲吻了他的额头,砂金眼角憋出来的眼泪被他抹掉。拉帝奥把地摊上的眼镜捡起来,但只是别在对方的额头。

  “但我不在乎。我不在乎你是河底的沙泥还是沥出的砂金,捧起来都一样。你赚了多少奖金和背了多少年刑期都没问题,不会让我更爱你或者不爱你。没脑子的蠢货,现在能不能动一动你原装的身体去公司做总结报告,然后领你的一星期假期回来。”

  拉帝奥捧着他的脸,砂金昂起头,眼镜滑到他鼻梁上,把他砸的有点痛。他觉得在自己笑出来前应该最后挣扎一下,于是他说:“我是一只水母。”

  “那你也是一只要上班的愚蠢水母。在我骂你之前你最好赶紧起来,我要换床单。”

  砂金按着拉帝奥的肩,吻了一下他的唇,笑声和骂声被他们分食,像两只水母分食一小团的浮游生物。

  

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雁肉火锅也暖不了冷圈人的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